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玉刚爱徒霄磊献唱模特大赛 寻求突破脚步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横店影视学院落下帷幕。决赛当晚李玉刚的大弟子,著名歌手双声霄磊也到场为选手助阵,以游刃有余的男女声唱腔演唱原创歌曲。据悉,一直追求在音乐道路上有所突破的他,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全新曲风的单曲。

  模特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双声霄磊《爱卿》倾情助阵

  10月30日晚,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横店影视学院举行。当天除了选手的比拼精彩纷呈、夺人眼球之外,李玉刚的大弟子双声霄磊的鼎力助阵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现场热力演唱了一首青春洋溢的原创歌曲《爱卿》,男声的深沉阳刚和女声的婉转悠扬灵活切换,尽显扎实的双声唱功。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不断掌声,而且成功地为选手加油打气,为当晚决赛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双声霄磊全新单曲备受期待 事业频频发力未来可期

  据悉,最近一直忙于新歌制作的双声霄磊,很快将带来一首全新单曲。以中国风为基调的新歌在延续男女双腔唱法的基础上,还将融合电音、说唱等潮流元素。一直以来,跟随师父李玉刚的脚步,力求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赋予其新鲜生命力的双声霄磊,此次可谓是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追求。当传统音乐遇到潮流元素、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仅如此,双声霄磊还在微博上频频与粉丝互动,认真回复大家的评论,暖男魅力爆棚。舞台上表演的他宛如翩翩公子、不食人间烟火,舞台下直播的他,却又逗趣幽默,十分接地气,凭借不俗的表演功力和踏实认真的从艺态度圈粉无数。未来,期待他在音乐上实现更多的突破,带给听众不一样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1/n521171016.shtml report 1428   日前,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横店影视学院落下帷幕。决赛当晚李玉刚的大弟子,著名歌手双声霄磊也到场为选手助阵,以游刃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