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碎乐段子剧《切歌闹》受观众热捧 鬼马演绎各类音乐现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转眼,碎乐app自制段子情景剧《切歌闹》已经开播六期,诙谐幽默的表演,戳出了当今音乐娱乐圈各种现象,也戳中了观众的心。在第六期,《切歌闹》就演绎了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就是“想学一门乐器,却总是嘴上说说,没有行动坚持下去”。这一话题一出来,马上迎来许多网友评论霸屏,纷纷表示“我就是这样的”“凡事还是要坚持啊”。也有不少网友为碎乐《切歌闹》这种段子剧形式打call,类似“喜欢这种风格”“小短片有意思啊”“戳到我痛处了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等等评论也在栏目上频繁出现。

 


  无疑,音乐已经慢慢渗透到许多人的生活中去了,很多跟音乐有关的普遍现象,我们有时候并未察觉,但是当有人用另一种方式阐述出来时,你就会产生共鸣,而碎乐《切歌闹》便是如此。如同第六期所提及的“学乐器”现象,确实是许多人心中的“隐痛”。因此,《切歌闹》便从“乐器”本身为大家提供选择思路,演员从吉他到陶埙,甚至是口哨,从观赏价值到实用价值,多角度说明了乐器的应用场景。而说到底,坚持才是学习乐器的最好方式。《切歌闹》难得严肃一次地向观众普及起了数据,近来一两年数据显示,每100个想学乐器的人,到最后学会的竟然只有6-8人!当然,《切歌闹》也打趣表示,不要通过“破釜沉舟”砸重金购买乐器以此来作为敦促自己学习的理由,因为结果很有可能是“两败俱伤”。

 


  我们不得不承认,《切歌闹》这种演绎方式确实可以带动观众对于音乐的思考,也以此促进对音乐的了解。据悉,在接下来,《切歌闹》栏目组还会继续发力,将更多有趣的内容呈现在大家面前。而据可靠消息,《切歌闹》接下来的第七期,则会再次聊起一个普遍现象——音乐的“治愈力”。音乐可以调动人的情绪,甚至是动植物的状态,因而在我们生活中,音乐几乎处处可听见。那么,音乐的“治愈疗效”到底有多好呢?锁定第七期碎乐《切歌闹》,鬼马搞笑的内容将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3/n521362050.shtml report 1531 一转眼,碎乐app自制段子情景剧《切歌闹》已经开播六期,诙谐幽默的表演,戳出了当今音乐娱乐圈各种现象,也戳中了观众的心。在第六期,《切歌闹》就演绎了一个非常普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