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依诺儿新单曲《轻风细雨说爱你》发行 唱响甜蜜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阿依诺儿于日前发行了2017年全新单曲《轻风细雨说爱你》,唱响了那份甜蜜的爱情,也让所有歌迷感受到了阿依诺儿心中洋溢着的那份美好与幸福。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当然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也各有不同,而阿依诺儿也通过《轻风细雨说爱你》这首歌唱出了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一生一辈子最美的陪伴无疑是最幸福的,无论遇到风风雨雨还是其他,都不离不弃,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可以说阿依诺儿这首《轻风细雨说爱你》中缠绵了无尽的爱意与满满的幸福,这首歌由孟彦担任词曲创作,徐晴超担任编曲,“轻风细雨说爱你/让我们从此不离不弃/让你幸福让你甜蜜/我的世界只有你”,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位歌迷耳畔,相信阿依诺儿这首歌曲也唱进了许多歌迷心中。

  作为近来发行的情歌中的佼佼者,阿依诺儿也将这份爱意带给了所有的歌迷朋友们,真挚情感的流露也深深打动了所有歌迷,也因此她的这首《轻风细雨说爱你》这首歌在发行短短时间内迅速蹿红。

  此外,出生于贵州黔东南的阿依诺儿,虽然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女孩,但是却天生有一副好嗓子,曾受邀跟邰正宵、麦佳琪、吴毅将、曹查理、骆达华、李兆基、黄安、水木年华、高安、龙梅子、冷漠、上海著名喜剧演员苏悦等众多明星同台,她的演出得到了观众的喜欢和认可,每到之处都很受欢迎,其早前发行的单曲《秀美黔东南》以及即将要发行的《马背上的情哥哥》《爸爸妈妈》也倍受歌迷们喜爱和期待。

  品茗聆听阿依诺儿这首《轻风细雨说爱你》,在生活中找寻到那份属于你的最美爱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3/n521362991.shtml report 1072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阿依诺儿于日前发行了2017年全新单曲《轻风细雨说爱你》,唱响了那份甜蜜的爱情,也让所有歌迷感受到了阿依诺儿心中洋溢着的那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