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镜花园》视听演唱会将开 与歌迷续一年前之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耀乐团全新专辑《镜花园》自发布以来好评不断,在各大音乐平台亦是成绩亮眼,更有资深乐评人评论“用一张以中国古典小说为题材的专辑,打开了音乐创作的另一方新天地。”据悉,为了回馈广大歌迷的支持与喜爱,11月8日,“耀乐团2017《镜花园》视听演唱会”将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举办。

  耀乐团全新专辑《镜花园》将时下乐坛最前沿的曲风与民族乐器进行融合,大胆跨界让专辑色彩更加丰富。专辑中10首全创作作品融合了嘻哈/EDM/古风/Tropical House/Ballad/Post Rock/POP等多种元素,同时也构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专辑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在各大音乐平台榜单亦是成绩不俗,更是获得众多资深乐评人的大力推荐。对于这张专辑,著名乐评人梁晓辉评论道:“内地首屈一指的电子乐团体耀乐团,因为被苹果iPad广告钦点为合作对象,而被推向世界舞台。但在经历前几张专辑对标欧美、“向西看”的电子试验后,他们将创作眼光拉回“东方”,用一张以中国古典小说为题材的专辑,打开了音乐创作的另一方新天地。无论是从题材上还是音乐上,这都达到了他们曾经专辑未有的高度。”

  携带着这张专辑,近日,耀乐团在成都举办的校园演唱会上,新歌意想不到的大受欢迎,台下歌迷纷纷欢呼,更有不少人跟着全程合唱到底。此次,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筹备着这场回馈歌迷的新专辑视听演唱会。因为在去年发布的上一张专辑《Super耀》的时候,也是在北京糖果举办的发布会,当时面对台下疯狂的歌迷,耀乐团承诺明年再发专辑的时候一定也来这里与大家见面。时隔一年左右,很多歌迷都记着这个约定。

  为了感激广大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此次将于11月8日(周三)20点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举办的“耀乐团2017《镜花园》视听演唱会”,现场耀乐团将会连唱20首歌曲,不仅包括此次新专辑里的新歌,更包含以前专辑里的经典曲目。而此次视听演唱会的入场方式也别开生面,只要凭着耀乐团任何一张专辑即可免费入场;或者现在买一张《镜花园》专辑也可入场;再或者凭与耀乐团官方微博互动信息亦可入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3/n521378993.shtml report 1278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耀乐团全新专辑《镜花园》自发布以来好评不断,在各大音乐平台亦是成绩亮眼,更有资深乐评人评论“用一张以中国古典小说为题材的专辑,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