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语乐坛群星发声 《歌唱陕西》演绎家乡俊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11日,一场大型演唱会“歌唱陕西”即将闪亮登场。众多华语乐坛大师级人物纷纷献声,将古都文化和陕西的特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带给听众极佳的视听盛宴。

  陕西一直是中国文化的瑰宝之地,悠久的历史文化让这座城市充满了韵味。从古至今,众说纷纭,很多人都陕西视为心中的圣地,将陕西的魅力和文化视为心中的追求。长安城、华山巅、华清池,秦王陵,每一处都有着陕西的精髓,这场群星演唱会将陕西的魅力尽数体现出来,让听众感受到歌曲的意义,同时也能够感受到陕西的精彩。

  王二妮、郭少杰、杨帆、腾格尔,等等明星大腕纷纷为陕西献声,歌唱陕西的文化,歌唱西安的古风,歌唱秦腔的独具特色,歌唱长安城下的风土人情。每一首歌曲都是一个特点,都是对陕西的认知,每一段旋律都是为了这片大地所谱写,为了展现这片土地自身的辉煌。

  《歌唱陕西》成就了音乐的巅峰,同时也将听众带入了这个充满文化特色的地域。相信每一个参与这场演唱会的人都会不虚此行,都能够在音乐中享受到祖国大好河山所带来的视觉、听觉冲击。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去关注陕西的文化,去关注陕西的历史,去关注这座烽火狼烟的古都。《歌唱陕西》将会迎风起航,掀开华语乐坛的全新篇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3/n521390668.shtml report 904 2017年11月11日,一场大型演唱会“歌唱陕西”即将闪亮登场。众多华语乐坛大师级人物纷纷献声,将古都文化和陕西的特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带给听众极佳的视听盛宴。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