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时尚电音王子马宁ian迷幻写真 性感身材真空上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歌手,电子音乐唱作人,时尚先生,主持人,mr.colorful颜色先生时尚品牌创始人马宁ian,为全新时尚电音大碟筹备拍摄一组时尚写真,身穿金属质感的麦昆西服,眼神迷幻,隐约露出结实的胸肌,彩色的光影效果呈现出时尚性感的迷幻效果。出生在山西省长治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获得全国电视新秀大赛最佳新人奖出道,拍摄《美丽人生》《全民情敌》等多部影视剧,主持东方卫视《时尚汇》等节目,创作并推出《mr.color》《你旁边陌生的脸》《阿哩咕呢呀》《反正都是我》四张电子音乐大碟。受邀参加湖南卫视春晚,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快乐大本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春晚等表演嘉宾。2014年创立mr.colorful颜色先生时尚品牌,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具潜力时尚品牌,著名表演艺术家潘虹亲自颁奖。登陆《时尚先生》《大众电影》《人物周刊》《服装月刊》等杂志,旗下多款产品迅速成为演艺明星和时尚潮人的最爱!马宁ian连续多年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华人时尚盛典等各大时尚活动!他的歌曲更是登陆美国,泰国,加拿大等国际音乐频道受到各大媒体热烈报道!不愧是横跨演艺和时尚圈的全能艺人,今年由他创办的颜色先生时尚超级模特大赛,更是得到了范冰冰鹿晗李易峰,纪凌尘,陈翔,江映蓉等近百位演艺明星朋友们的支持和祝福!近日,马宁ian主持并制作的时尚节目《型男修炼手册》也即将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4/n521434050.shtml report 3164 近日著名歌手,电子音乐唱作人,时尚先生,主持人,mr.colorful颜色先生时尚品牌创始人马宁ian,为全新时尚电音大碟筹备拍摄一组时尚写真,身穿金属质感的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