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小春萧敬腾加盟 星耀盛典 打造音乐互动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银风畅响 星耀盛典”将于12月9日在海南海口热力开唱。据主办方透露,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之外,还将呈上一系列特别福利。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现场别开生面的live“梦幻”视听盛宴,还可以实现星粉同台。可见这次“银风畅响 星耀盛典”群星演唱会势必要打造年度最高端的音乐互动盛典!

  银风畅响星耀盛典群星闪耀

  此次演唱会众星云集,不仅邀请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实力歌手,还有拥有强大粉丝基础的偶像团体,其中包括香港巨星陈小春、人气live王萧敬腾、歌坛天后田馥甄、人气摇滚乐队逃跑计划等众多大咖……巨星汇聚,星光闪耀,主办方可谓斥巨资打造此次“银风畅响 星耀盛典”群星演唱会。

  陈小春倾力献唱经典曲目

  陈小春演过的“古惑仔”形象深入人心,玩世不恭又冷酷。而近期在芒果tv播出的《爸爸去哪儿5》中,经过几期的相处,“严父”陈小春对儿子Jasper的态度慢慢变得耐心温柔,网友们纷纷笑称“根本就是爸爸版“变形计”吧”。一展温柔的陈小春过去有不少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独家记忆》、《我的爱人》旋律响起时,是否更加期待这次陈小春带来的精彩表演呢?

  Hebe田馥甄和萧敬腾2017年也是霸屏各大音乐综艺,两人皆有自己别具一格的演唱风格。极富个性的田馥甄从SHE走到现在,一路带着对音乐的执念,化身“音乐魔女”,荣获了多项奖章和观众的喜爱。其对歌唱的理解、以及唱功的把握在个人专辑中发挥到淋漓极致。而萧敬腾更是成立了狮子合唱团,登上湖南卫视《歌手2017》的舞台被大家熟知,而后推出乐团首张音乐专辑《Lion》,销量不菲。当“萧式风格”遇上“田氏音乐风格”,不知道在这次的银风畅响星耀盛典里两个人会迸发怎样的音乐“火花”呢?

  据悉,演唱会将于近日在大麦网火热开票,粉丝们已经按捺不住高呼期待,期待这场精彩群星盛宴的到来。12月9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6/n521576403.shtml report 1573  2017“银风畅响星耀盛典”将于12月9日在海南海口热力开唱。据主办方透露,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之外,还将呈上一系列特别福利。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现场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