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思垚将发新歌《若是我们》 王童语量身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志凯杨思垚王童语
郭志凯杨思垚王童语


  11月6日,吉他女生杨思垚全新单曲《若是我们》完成前期录音工作,开始进入后期缩混模式,将很快与歌迷见面,这是继上首新歌《咖啡香味》之后,她的第二首全新歌曲,非常值得歌迷期待。

  《咖啡香味》这首歌目前受到各方好评,尤其受到网络上歌迷的厚爱,传唱度极高,时隔数月之后,这首姗姗来迟的歌曲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著名音乐制作人郭志凯诚邀好友王童语联手为杨思垚创作。众所周知,著名音乐人王童语以一首《丫头》走红,在音乐态度上一度以严谨著称,这次之所以能够出手为杨思垚量身打造这首歌曲,完全是被其对于音乐的挚爱所吸引,才有了这次音乐上的碰撞。

  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郭志凯为杨思垚量身打造,亲自操刀为其填词,并担任监制,与音乐制作人王童语及其团队合作,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了这首歌的创作,真可谓做到精益求精,在录音棚里更是鏖战10小时,言传身教,让杨思垚极度崩溃一度落泪的情况下,才得以交上合格成绩单。所以,当一首好歌呈现在歌迷面前时,切记别忘记了幕后人员的辛苦付出。

  吉他女生杨思垚一年前在著名吉他手赵卫的介绍下结识了郭志凯,从此,两个喜欢音乐的人开始在一起合作,并签约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歌手,郭志凯是前屌丝男士大鹏经纪人,在业内拥有很多艺人、演出经典操盘案例,后来,在音乐不景气的大潮中,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同时也经营网络直播业务,杨思垚在某直播平台上较短时间已经拥有12万粉丝,得粉丝着得天下,如今,杨思垚一打开直播间唱歌,就有上万网友观看,人气爆棚,杨思垚很有可能成为郭志凯又一成功案例。

  据悉,吉他女生杨思垚《若是我们》已经进去后期缩混,近期即将与歌迷相见,请大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7/n521678140.shtml report 1124 郭志凯杨思垚王童语11月6日,吉他女生杨思垚全新单曲《若是我们》完成前期录音工作,开始进入后期缩混模式,将很快与歌迷见面,这是继上首新歌《咖啡香味》之后,她的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