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乐团傅超华发布《我话事》MV 用抽象表达镜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信乐团成员傅超华发布《我话事》MV,属《超音界》专辑里其中之一,是用抽象诠释内心镜像的一首作品。

  《我话事》MV,从地狱之门的镜像中让你看到魔兵起舞的死亡世界。有多少人在迷茫中寻求庇佑却被淹埋,但最大的力量则是不惧万难的勇敢与自信。

  《我话事》不去回望辛酸与泪水.勇往直前

  这首歌是傅超华从事音乐事业的宣誓。这些年来,他对音乐的执着从未泄气!即便前方无花无果,也不能阻挡他心求盛开的前进步伐。风潇潇,落雨闲等繁花妖。醉不堪,心上头,却是月下愁。各行各业,适者生存,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成功者的辉煌,却看不到横尸遍野的野蛮战场。

  勇者无敌

  这首歌为社会带来了兴奋剂,在人无助迷茫的时候去聆听会获得指向,能听懂看透更是智者。MV画面中迷蒙抽象的黑暗世界,是警醒人们,成功之路处处险恶,唯有勇者无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8/n521787318.shtml report 771  信乐团成员傅超华发布《我话事》MV,属《超音界》专辑里其中之一,是用抽象诠释内心镜像的一首作品。《我话事》MV,从地狱之门的镜像中让你看到魔兵起舞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