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忆莲2018年初再度回归上海 全新歌单宛若新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裹挟歌王的荣誉,又存有岁月的温柔,“歌王”林忆莲2018年初再度回归上海。

  2018年1月27日,“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再返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林忆莲将纵情演唱自己的成名经典,带领现场歌迷如痴如醉感受她殿堂级金嗓风采。日前,这场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业已开票。

  全新歌单 宛若新生

  经过将近2年巡回历程,林忆莲的“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获得各路歌迷炸裂口碑加成。今年下半年 “PRANAVA造乐者演唱会”在香港和台湾地区重启“安可场”,门票开售就秒光,香港主场加开一场仍然供不应求,4天吸引超过4万香港歌迷前往红馆朝圣。香港首站结束后,媒体评论和歌迷都大呼“诚意十足“,不仅仅演唱会歌曲内容几乎是全新打造,连制作成本都大规模升级!

  众所周知,林忆莲每一个演唱会都是用心制作。而她本人对安可场的重视程度,不亚于一个新演唱会。此次重启安可场,为了更新歌单以及给老歌重新编曲,林忆莲与伦永亮反复开会磋商,推到原有节目重新来过,希望上一轮看过“PRANAVA造乐者演唱会”的歌迷,能从安可场中获得更多新鲜感。讨论的结果,就是安可场曲目单几乎完全翻新。新歌单加入了她在之前《歌手》中演出的不少经典歌曲,包括《盛夏光年》、《多得他》、《无赖》,还有向张国荣致敬的《拒绝再玩+无心睡眠》组曲,连林忆莲自己都笑称:“安可场根本就是一场全新演唱会。”

  顶级制作 实力发挥

  整场演唱会的舞台效果也是顶级打造,所有声光电和多媒体视觉呈现,都围绕PRANAVA(梵语,宇宙的声音)展开。四大元素“大地”、“流水”、“火焰”、“狂风”,象征着所有宇宙能量都集中于一点,波澜壮阔的视觉用以烘托音乐的力量。林忆莲将会在全新的幻彩玻璃帷幕中揭开《盖亚》序曲,并展示包括黑纱短裙、女Rocker在内的各种酷炫造型。由她最后用“感情”将自然与人类做以融合,让观众在浮光掠影间体会岁月漫长的累积,感叹人生惊奇。去年参加《歌手》节目,让所有人重温了林忆莲极具辨识度、收放自如、细腻且铿锵的嗓音。但林忆莲之所以能够加冕“歌王”,并非仅仅因为她穿透力十足的声线。她一直捏在手上的王牌,是自己在舞台上高亢稳定的发挥,林忆莲能将每一次现场表演都做到零瑕疵的完美,拥有Live更胜CD的惊人现场表现力。

  这也是众多拥趸会在林忆莲现场演唱会上被她深度圈粉的原因之一。

  这次林忆莲在安可演唱会舞台上聊起参加《歌手》过程,说之前很多人觉得她不应该去,“其实我不觉得自己是大家口中的天后,只是一个喜欢音乐的人”。在比赛和巡回演唱会的过程中,她要感谢生命中两个男人,一个是好友同时也是演唱会音乐总监伦永亮,另一个就是自己的男友恭硕良。

  “很多时候大家见到歌手站在台前风光,但是一个歌手背后是需要更多朋友和音乐家的付出。”拥有“歌王”金冠加冕,林忆莲却保持内心最深的温柔,才可以将那些女人歌曲唱得如此透彻,百转千回。

  拥有这样声音和实力,是上天的恩赐;能听到这样歌声的观众,都是幸运儿。

  林忆莲 2018 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 安可场上海站

  票价:1380、1180、780、580、380元

  时间:2018年1月27日

  地点: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8/n521796289.shtml report 2674    裹挟歌王的荣誉,又存有岁月的温柔,“歌王”林忆莲2018年初再度回归上海。2018年1月27日,“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