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读书会分享经典 “爸爸我是爱你的”引网友泪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伯远
伯远

缪越(左)和伯远
缪越(左)和伯远

缪越
缪越

逸辰
逸辰

读书会现场
读书会现场

  11月4日,ZERO-G男团举办了第九期读书会,ZERO-G伯远、ZERO-G缪越、ZERO-G逸辰参加了此次活动,和粉丝分享经典——波·R·汉伯格的《我的爸爸叫焦尼》和朱自清的《背影》,谈及自身的成长故事,成员数度哽咽,引网友泪目。

  有“单亲家庭的必备绘本”之称的《我的爸爸叫焦尼》讲述的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狄姆,和爸爸一起度过一天的故事,首次参加ZERO-G读书会的ZERO-G伯远在分享这本书时也聊起了自己的感触,“书里并没有流露出父母离异、长久和父亲无法见面的悲伤,反而是由衷的和父亲相处时的快乐”,随后他也分享了自己与父亲间的往事。在他幼儿园时期,父亲因工作调往他省,待其返家时已是数年之后,而父亲给自己的印象也从曾经那个有求必应、宠爱自己的慈父形象,变成了严厉、也有些大男子主义的中年男子的形象。ZERO-G伯远透露,小时候自己比较调皮,也会和父亲顶嘴,甚至在高三那一年和父亲干过一场架,如今回想起来,ZERO-G伯远难掩愧意,“觉得那时自己挺可笑的”。突然意识到父亲的老去,是在ZERO-G伯远大学时期,“有一年寒假时在家里看电视,爸爸回家一打开门,那一瞬间第一次觉得眼睛能看到时间在走”,“当时脑子里回忆起了自己和爸爸相处的那些过往,觉得以前自己都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啊”,ZERO-G伯远笑容苦涩,真切的话语令人动容。

  同样是首次参加读书会的ZERO-G逸辰,现场分享了朱自清的《背影》,这本中学课本上的文章如今重读,让ZERO-G逸辰感受颇深,“当初读时还小,不懂离别,现在越长大越恋家”。他也首次透露自己来自单亲家庭。十八岁那年,母亲告诉他要和父亲离婚,询问他的想法,懂事的他表示支持,只因不希望父母顾虑自己而过得不开心。但对父亲,ZERO-G逸辰坦言小时候自己恨他,“既然生下了我,为什么不照顾我”,“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为什么不在我身边”。回首过去,ZERO-G逸辰坦然许多,“也许是一开始他也不知道怎么当一个好爸爸,而我自己慢慢长大,也明白了他是因为要在外赚钱,但他是爱我的”。如今ZERO-G逸辰成为白色系的一名练习生,和父亲的支持密不可分,“在我想追求梦想走进这个圈子时,是他告诉我,哪怕失败,也可以回家和他们在一起继续快乐生活”,有父亲这个坚强的后盾,ZERO-G逸辰决定放弃原本的工作,来到上海打拼。分享自身经历的过程中,ZERO-G逸辰数度哽咽,对父亲的感受也从矛盾的“我不知道我是爱他还是恨他”,到此后脱口而出“爸爸我是爱你的”。据工作人员透露,当日活动上隐忍的ZERO-G逸辰此前彩排时泪洒当场,令人心疼。而活动上数度哽咽的他也引得网友泪目,“没想到逸辰的经历这么坎坷”。

  随着ZERO-G伯远和ZERO-G缪越深情演绎的《父亲》,ZERO-G读书会走向尾声。自ZERO-G读书会举办九期以来,ZERO-G男团成员和练习生们陆续在ZERO-G FANSCLUB亮相。关于亲情,关于离别,关于梦想…他们用最真切的感受在镜头前留下了自己或欣喜或悲伤的每一刻。在ZERO-G读书会上,他们用语言构筑堡垒,和粉丝分享最真实的模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8/n521811245.shtml report 4483 伯远缪越(左)和伯远缪越逸辰读书会现场      11月4日,ZERO-G男团举办了第九期读书会,Z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