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爱你中国”深大教授独唱音乐会将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为庆祝香港回归 20 周年,深圳大学教授李广达、丁蜀还受香港华人华侨总会特邀,在香港葵青音乐厅倾情献唱。整场晚会好评如潮,喜获成功!在纪念香港回归 20 周年之际,又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两位教授再次得到顺德区北滘文化中心的演出邀请。他们满怀深情,将于 2017 年 11 月 11 日专题举办《我爱你中国---深大教授独唱音乐会》,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广达
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广达

  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广达是深圳大学音乐系的教授,声乐硕士生导师,原声乐教研室主任,深圳歌唱家协会副主席。其曾获首届全国高校声乐教师比赛独唱一等奖,并在深圳音乐厅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他将为观众带来德国艺术歌曲《献词》,意大利歌剧咏叹调《像天使一样美丽》,以及《绒花》、《大江东去》、《天边》、《我的祖国妈妈》等极具爱国情怀的中国歌曲。

  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丁蜀还也是深圳大学音乐系的声乐副教授,民族声乐学术带头人,广东省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深圳歌唱

  家协会理事。丁教授在深圳各大音乐厅均有过独唱,在《黄河大合唱》中演唱的歌曲《黄河怨》曾受到媒体好评。她将为音乐会带来意大利歌剧咏叹调《漫步街上》、《求爱神给我安慰》,还精选了中国歌曲《思恋》、《一杯美酒》、《我住长江头》、《我爱你中国》,从而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丁蜀还
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丁蜀还

  结束曲由李广达、丁蜀还教授共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期待能给观众带来听觉震撼并激发出深切的爱国热情。

  深圳大学李广达、丁蜀还教授不仅在演唱方面成绩斐然,在教学、科研领域也颇有造诣。李广达所教学生曾荣获在意大利罗西尼国际声乐比赛中一等奖等数十项国内外比赛大奖,丁蜀还所教学生曾荣获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比赛金奖等近百项比赛大奖。两位教

  授还多次在音乐厅成功举办师生音乐会。丁教授与深圳交响乐团合作的师生音乐会还曾引起业界与听众的轰动。两位教授均在国家、省级专业核心刊物发表论文 20 余篇。李广达在《音乐研究》、《中央音乐学院》发表的论文还被著名声乐教育家重点评述,并多次转引。丁蜀还编撰出版发行的中外《著名歌剧经典唱段选集》也在业界具有一定的影响。

特邀嘉宾肖文彬
特邀嘉宾肖文彬

  特邀嘉宾肖文彬曾任肇庆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在校学习期间就已多次在全省大学生艺术比赛演出中获奖,并在多年独奏和手风琴伴奏的演出中,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在长期从事专业教学和校外社会授课期间,编写了大量的手风琴教材,其因材施教,教学经验丰富,培养了许多专业人才。肖老师将为观众带来手风琴独奏罗马尼亚民间舞曲《霍拉舞曲》和 中国作品《我为祖国守大桥》。

钢琴伴奏李凯迪
钢琴伴奏李凯迪

  钢琴伴奏李凯迪是深圳大学 2017 级钢琴表演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师从音乐系副主任张又丹教授。曾获第六届香港国际音乐艺术大赛决赛银奖, 第十二届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全国总决赛青年组金奖,第五届“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中国钢琴作品演奏比赛青年组银奖,第三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高等院校专业组最佳演奏奖。2014 年美国奥德西国际钢琴比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拉赫马尼诺夫组银奖等二十多项专业奖项。曾在数十场独唱及独奏音乐会中担任钢琴伴奏,并受邀在香港“紫荆花”杯国际声乐邀请赛中担任官方钢琴伴奏,广受好评。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证书。李凯迪除担任钢琴伴奏外,还将为观众带来钢琴独奏中国作品《滇南山谣----山月》及外国作品《阿根廷舞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9/n521896578.shtml report 2967 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深圳大学教授李广达、丁蜀还受香港华人华侨总会特邀,在香港葵青音乐厅倾情献唱。整场晚会好评如潮,喜获成功!在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又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