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ir Supply再次相约中国 11月唱响广州南京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有人说,初听他们的歌,会被那纯粹清澈而又高昂的音色所吸引;再听,你会好奇什么样的心境才会唱出这样的歌词,最后你可以给他们的音乐打出许多标签:温情、治愈、温暖、动情……那个为中国乐迷开启了欧美音乐大门的世界级慢摇滚乐队Air Supply,将又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开启他们再一次的温情巡演。

  他们是中国乐迷心中最有感情的欧美巨星之一,成军于1976年,70-80年代在欧美乐坛叱咤风云,他们曾获得三届格莱美奖项,享誉全球,成为世界级的摇滚乐队。在40多年的乐坛生涯里Graham Russell和Russell Hitchcock创造了无数金曲,影响了数代中外音乐人。在某年的《我是歌手》舞台上,胡海泉曾评价林志炫是当今华语乐坛的Russell Hitchcock,可见他们对华语乐坛的巨大影响力。

  早在1996年,Air Supply就曾到访北京,与中国歌迷们见面。然而第二次相聚时已跨越了近15年,2010年Air Supply在中国四个城市巡演,获得了空前关注。此后只要来到中国,他们就会感受到中国新旧歌迷的无限热情,无论是那一首首熟悉的歌还是两位热爱中国的成员,都是歌迷们最思念的。正如他们自己说的那样:“是中国的老朋友了,每一次来都是值得保留在回忆的。”不知道这次来中国,那个痴迷于中国二胡的Graham有没有学会拉一两首曲子呢?

 


  今年,Air Supply将会与我们相遇在广州、南京和上海,《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goodbye》、《all out of love》、《lost in love》等等,这些经典歌曲是否还会再次唱响在中国大地,两位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11月27日广州、11月28日南京和11 月29日上海,中国的老朋友Air Supply邀请你与他们的又一次相约,一起回味曾经,品位温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9/n521920959.shtml report 1659  有人说,初听他们的歌,会被那纯粹清澈而又高昂的音色所吸引;再听,你会好奇什么样的心境才会唱出这样的歌词,最后你可以给他们的音乐打出许多标签:温情、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