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陕西》演绎最美地域情 华语群星共同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张唱响陕西风情的经典专辑《歌唱陕西》正式与听众见面,专辑中收录了大量歌唱陕西的歌曲,将这个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和特点演绎的淋漓尽致。

  这张全新专辑《歌唱陕西》由众多实力派音乐人共同发声,专辑中《大长安》、《大秦腔》唱出了陕北的特色,腾格尔用他专属的嗓音将秦腔的魅力演绎了出来,一首《文成公主》更是将那段历史展现在如今听众的面前,让人们在歌曲中回味历史的变更回味一段曾经的苍茫岁月。王二妮的歌曲《在延安》和《荞麦花》也收录在这张专辑中,歌曲循序渐进的情感表达让整个延安精神在听众心中回荡。周艳的歌曲《梦回长安》则是用现代人的手法唱响了曾经的往事,让长安的故事传递进每个听众心中。

  一系列好听的陕西风歌曲在这张专辑中比比皆是,一字一句,唱出的皆是陕西的特色风情,一点一滴表露的都是这个历史悠久文化名城的传承与岁月。西安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在这里能够看到刀光剑影,能够看到峥嵘岁月,能够看到曾几何时的繁荣与帝都的宏伟。

  《歌唱陕西》让听众接触了陕西,认识了陕西,了解了陕西,也想要去到陕西。在音乐中感受地域的特色,在旋律中欣赏传唱的精神,这张专辑能够带给听众的感受远不止这些,让我们共同倾听,享受音乐的盛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9/n521935658.shtml report 910  近日,一张唱响陕西风情的经典专辑《歌唱陕西》正式与听众见面,专辑中收录了大量歌唱陕西的歌曲,将这个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和特点演绎的淋漓尽致。这张全新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