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柯心受邀录制北京卫视《新歌来了》 彰显不俗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着”百变歌姬“之称的王柯心受邀录制北京卫视《新歌来了》节目,节目中她也彰显出了不俗人气。

  在进入乐坛后王柯心发行了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每首歌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跻身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而此次来到北京卫视《新歌来了》节目,王柯心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她为大家带来了《让心自由》这首歌曲,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心自由》这首歌作为王柯心的代表作之一,在全国多地都可以听到王柯心的歌声,而这首《让心自由》更是有着不一样的味道,相信也激励着许多人,回归真正的自我。

  在《新歌来了》节目中,王柯心的亮相也为该期节目增色不少,该期节目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王柯心可以说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歌者,人气与实力兼具。

  在如今的歌唱道路上,王柯心也一直在不断努力的推陈出新,旨在能够将更精彩的歌曲呈现给大家。相信在未来,王柯心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9/n521937514.shtml report 797  近日,有着”百变歌姬“之称的王柯心受邀录制北京卫视《新歌来了》节目,节目中她也彰显出了不俗人气。在进入乐坛后王柯心发行了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每首歌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