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星臣发布新歌《梦回大山》勾起心里的思乡之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知名歌手潘星臣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梦回大山》,他用歌声将深切的思乡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这首《梦回大山》的作词人是李辉,作曲人是刘亦敏,简单明了的歌词,生动优美的旋律,真情演唱的嗓音,让越来越多的听众喜欢上这首歌,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潘星臣。潘星臣从小时候起,就喜欢唱歌,俗话说得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他对音乐有浓厚的学习兴趣,所以他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事业,从未想过放弃。

  家乡,简单的两个字,可每当看见这两字就会想到自己的故乡,就会觉得很温暖。出门在外,乡音难觅,为了生活,有时一年甚至几年都不能回家,对家乡的思念之情不是深厚等词语可以描述的。夜深人静之时,不禁想到家乡的高高的山,清澈的小溪,茂密的山林,漫山遍野的野花儿,成群结队的羊群,一起玩耍的童年小伙伴以及家里等待着游子归家的亲人。为了生活,有的人不得不背井离乡到外面谋生,生活很现实,现实太无奈啊!

  “啊~~~哟~~~啊梦中的大山额,数不尽父母的爱哟,那曾经走过的 弯弯曲曲的小路。心中仍激荡 对故乡的思念,在我心中洒满了 阳光”。游子在外,难忘故乡景,因为工作长期不能回家,唯有在梦中方能回忆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9/n521942767.shtml report 897  近日,知名歌手潘星臣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梦回大山》,他用歌声将深切的思乡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这首《梦回大山》的作词人是李辉,作曲人是刘亦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