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UGARLAND PROJECT早鸟售罄 预售双11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行宇宙的时空交错

  感官冲撞的魔幻交融

  身心灵的致命诱惑

  奇幻大门已经打开

  你,准备好了吗?

  SF ENTERTAINMENT倾情呈现SUGARLAND PROJECT,SUGARLAND PROJECT由国际顶尖电音节幕后团队ALDA、WINK联合打造,呈现国内绝无仅有的视听冲击!体验奥妙无穷的SUGARLAND世界,引人入胜的情节、令人窒息的美学空间!这是一场国际电音盛宴,一次感官与节奏的完美交融!

  SUGARLAND PROJECT

  12月23日

  国家会展中心

  SUGARLAND PROJECT

  第一阶段阵容

  PHASE 1 LINE UP

  (In Alphabetical Order)

  KSHMR

  MIKE WILLIAMS

  STEVE ANGELLO

  SUGARLAND FAMILY

  ALISON WONDERLAND

  FLOSSTRADAMUS

  11月6日上午11点,SUGARLAND PROJECT限量早鸟票准时开售,一经开售,随即掀起一波抢票风潮,SugarLand临时增加200张早鸟票,截至11月6日下午,限量早鸟票已全数售罄。

  此次早鸟票抢票,数秒内高达六位数的访问量同时出击,远超预料!期间破百万的惊人流量一度导致系统后台支付系统瘫痪,万张订单积压给歌迷带来了不便,SugarLand在此致以最真挚的歉意。

  前卫的太空感设计,充满梦幻遐想,水幕喷泉、银色云朵、全息投影彩虹、发光瀑布、糖果灯光,一切逼真而奇幻,一个互动性极强的魔幻超现实主义世界!

  SUGARLAND PROJECT 第一阶段GA预售票将于11月10日上午11点在【官方售票平台】SugarLand微信平台与大麦网,以及【英文票务平台】247 Tickets 同步发售,没买到早鸟票的宝宝们记得来购票哦!

  销售通道

  官方销售:SugarLand微信平台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英文票务:247 Tickets

  身临其境,感受最前沿的舞台设计!

  12月23日

  国家会展中心

  一起置身电音魔界!

  Table Reservation卡座预定

  Tel: 021-63337013

  Email: cs@sf-entertainment.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00788.shtml report 1639  平行宇宙的时空交错感官冲撞的魔幻交融身心灵的致命诱惑奇幻大门已经打开你,准备好了吗?SFENTERTAINMENT倾情呈现SUGARLANDPROJ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