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宠儿组合《动起来》上线 魔幻电音拯救不开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宠儿组合的最新单曲《动起来》元气上线。这首创意无限的动感曲目由朴男虎担任词曲创作,曲风俏皮古怪,彰显出一种青春气息。魔幻电音活力满格,搭配激情率性的演唱,有“拯救不开心”的良效。

  《动起来》这首曲目偏向于舞曲类型,在编曲上激情澎湃,打造“派对狂欢”的热烈氛围。在配乐上采用潮流感鲜明的电子音乐,搭配Rap极富活力。而在歌词上延续了舞曲一贯的通俗直白,主要通过“呼吁”、“号召”、“宣言”的方式表达一种都市生活中的解压欲望,重在渲染一种“快乐”气氛。在演唱上,新宠儿组合将美少女天团的元气活力释放得淋漓尽致,甜美的声线无论是在Rap部分还是在高潮部分都极具听觉魅力。而主题的反复强调演绎与电音相融合,更是达到魔性循环的效果。

  新宠儿组合作为新生代美少女组合,从出道以来便备受瞩目,受到各大电视台与各地方商业活动的邀请,获“最具潜力女子组合的称号”。新宠儿组合的歌曲以活力系的舞曲为主,整体风格偏向甜系少女。此次《动起来》元气上线,魔幻电音拯救不开心,实力打破次元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03942.shtml report 2048        近日,新宠儿组合的最新单曲《动起来》元气上线。这首创意无限的动感曲目由朴男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