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瑾单曲《清风微凉》发布 温暖声线演绎别样想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极创引力旗下女歌手魏瑾发布了首支个人单曲《微风清凉》。这首歌由魏瑾自己作词,王朝作曲,整首歌风格舒缓浪漫,歌词和旋律相互呼应,营造了诗意的氛围。

  作为魏瑾的首支个人单曲,她本人包揽了歌词的创作,以深夜听到的声音为落点,叙述来自内心的想念,讲述的是深夜难眠,思念他人的故事。她在歌曲文案中这样写到:“当所有的光亮都渐渐暗下来,夜晚就开始被各种声音占据。风声,雨声,树叶的沙沙声,还有因想念而扑通的心跳声。”魏瑾对想念的解读颇具特色,没有强烈的情感宣泄,而是用景物营造了浪漫诗意的氛围,配合轻快舒缓的旋律,以及温暖的声线,整首歌伤感而不伤情,唱出了别样的想念。

  《清风微凉》由和李宇春、杨坤等歌手合作过的音乐人王朝作曲,舒缓的风格和温暖的女声相得益彰,清晰明快的鼓点给歌曲加入活力,赋予歌曲灵动的气息,轻快的节奏中和了歌曲中负面情绪的部分,传递出歌曲中治愈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07111.shtml report 2078        今日,极创引力旗下女歌手魏瑾发布了首支个人单曲《微风清凉》。这首歌由魏瑾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