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色系练习生校园行 助力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上海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初赛正式开始。白色系旗下练习生ZERO-G谢宇、ZERO-G润羿应主办方邀请,亮相现场为众多选手加油打气,更有两人合作舞台《十分之十》赢得现场热烈欢呼。

  初赛当天,ZERO-G谢宇、ZERO-G润羿两位练习生以白衣现身,两人登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曲《十分之十》。表演过程中,两位练习生十分投入,走心的演唱与扎实的唱功完美结合,让听众们内心汹涌澎湃,呈现了一个完美的听觉盛宴,引得现场尖叫欢呼声不断。

  据悉,本届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海选阶段自十月份开始就在上海各大高校火热进行,更是邀请了白色系旗下练习生组成的小分队参与多场校园行的活动。11月伊始,其练习生们又奔赴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商学院进行校园行演出,截至12月,他们还将前往多所高校,与校园学生一起致青春,唤醒青春与梦想的活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14619.shtml report 749  日前,上海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初赛正式开始。白色系旗下练习生ZERO-G谢宇、ZERO-G润羿应主办方邀请,亮相现场为众多选手加油打气,更有两人合作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