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PLUS电音节再燃京城 Suby演唱炸翻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31日圣诞节前夜,华语乐坛著名歌手,电子音乐唱作人Suby携手世界知名DJ、电音金曲王Makj,在北京糖果三层举行的SPLUS电音节上,为喜欢电子音乐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SPLUS”可译为“SubyPlus”,是SPM星图乐达旗下的电音品牌,歌手Suby是华语乐坛知名艺人。为了让国内的音乐形式与国际主流接轨,并改变一部分人的追星方式,以Suby个人名义邀请了全球知名百大DJ来华表演,为国内的乐迷贡献电子音乐的盛宴。本次SPLUS电音节已是歌手Suby第三次与世界级的电子音乐制作人合作,第一次邀请了荷兰超级百大DJDonDiablo(大菠萝),第二次邀请了加拿大知名电音厂牌Monstercat旗下的DJGrant,累计观众已超万人。

  演出当晚,活动时间从9点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到场的观众都配合着当晚主题,盛装打扮,有Cosplay、阿拉伯大袍、“僵尸”等,他们活跃在台下的每个角落。伴随动感的音乐,现场所有观众沉浸其中,随着节奏挥动着双手,舞动着身体。SPLUS已当之无愧成为京城观众心中最炸、最好玩的电子音乐节!

  晚上10点30分,Suby登场并演唱了一连串的电子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全场观众随着Suby的音乐挥动双手,在一连串的“right、left”声中,掀起了现场一连串高潮。本来很多观众进场前脸上化了很浓的妆,但后来气氛太过火爆,脸上的妆都花了。

  为了配合当晚的主题,Suby特地将王者荣耀大弦乐重新改变,融入独创的电子音乐风格,给所有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后,Suby演唱电影《心理罪》同名主题曲,将现场气氛推送至最高潮。《心理罪》全网播放量超过1600万,很多观众听后热泪盈眶,他们中很多人曾亲眼见证Suby创造了这么好的成绩。

  SPLUS传达的核心精神是爱与团结,歌手Suby说:来参加音乐节的小伙伴都可以在现场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在这里我们就是你的家人,你的好朋友。希望每一个小伙伴都可以收获快乐和感动;同时今年年底,我将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在专辑中也将倡导电子音乐精神,记录大家在音乐节中的感动。

  接下来在每个月还会有更精彩的演出继续在北京城开展,届时欢迎所有喜爱电子音乐的朋友前来参与其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30013.shtml report 2108    2017年10月31日圣诞节前夜,华语乐坛著名歌手,电子音乐唱作人Suby携手世界知名DJ、电音金曲王Makj,在北京糖果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