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姐《骗我》MV催人泪下 蓄势待发出击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太格印象旗下歌手欧姐自推出新曲《骗我》之后,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MV拍摄。之前《骗我》歌曲一经推出,就在圈内外引起不小的反响,更被网友戏称为“道出失意者的心声,引起多人共鸣”,更有网友在买东西上当后,还不忘在直播间打趣唱一曲《骗我》,原本忧伤的旋律和浅醉独行的柔婉,反而在网友的调侃下变得欢脱起来。

  而欧姐更是为拍摄《骗我》而进行瘦身,并邀请多年的好友为其客串角色,据悉,这也是欧姐首次摄MV,故事根据歌曲定制剧本,反复修改,从前期策划到拍摄、以及后期调色,剪辑,就花掉数个月时间,堪称良心之作,并有望在下个月与歌迷朋友见面。而欧姐也希望能通过一首全新的《骗我》,让大家看到欧姐更加时尚和不同于以往苦情倾诉的一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37877.shtml report 692  太格印象旗下歌手欧姐自推出新曲《骗我》之后,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MV拍摄。之前《骗我》歌曲一经推出,就在圈内外引起不小的反响,更被网友戏称为“道出失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