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英国乐队Fujiya&Miyagi中国巡演开启 预售票开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来自英国的摇滚乐队Fujiya&Miyagi中国巡演计划于近日正式开启。此次Fujiya&Miyagi将携带其重新制作的代表专辑——《Transparent Things》登陆上海万代南梦宫未来剧场和杭州MAO Livehouse 与中国的观众见面,预售票已于今日正式开售。

  Fujiya&Miyagi是个来自英国却拥有日本名字的德国泡菜摇滚乐队。在成立的十五年间里他们一直致力于制作风格多元化且具有实验性的电子音乐。2002年Fujiya&Miyagi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Electro karaoke in the negative style》。这是他们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06年Fujiya&Miyagi将他们擅长的70年代德国电子音乐,后朋克舞曲与当时主流电子音乐的风格结合起来,发行了他们的代表专辑《Transparent Things》,这张专辑帮助Fujiya&Miyagi打开了北美和欧洲的市场,同时吸引了大批的粉丝。

  今年,乐队决定重新制作他们的代表专辑——《Transparent Things》。该专辑收录了他们之前大部分的单曲。在进行了绝妙的改编之后,唱片听起来较之前的版本更加轻快有力,并且十分现代。鼓点激动,而歌词则在你耳边呢喃,当然,电子元素也始终带着活力,创意十足。

  Fujiya&Miyagi将于12月29日与12月30日分别登陆上海万代南梦宫未来剧场和杭州MAO Livehouse举行专场演出,这是他们新专辑的巡演,同时这也是他们首次在中国举行专场演出。

  据悉,本次Fujiya&Miyagi中国巡演预售门票将于11月9日在正在现场app以及秀动上正式开售。敬请持续关注!

  上海 · 万代南梦宫未来剧场

  Shanghai Bandai Namco Future House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20:30-22:30

  Time: 20:30-22:30 December 29, 2017

  预售/Pre-sale: 120元

  现场/Door:180元

  杭州 · MAO Livehouse 杭州

  Hangzhou MAO Livehouse

  时间:2017年12月30日 20:00-22:30

  Time: 20:00-22:30,December 30, 2017

  预售/Pre-sale:100元

  现场/Door: 150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40038.shtml report 1625  来自英国的摇滚乐队Fujiya&Miyagi中国巡演计划于近日正式开启。此次Fujiya&Miyagi将携带其重新制作的代表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