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粉丝刷屏!云飞儿新单曲《骄傲的小丑》发布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制作,近日,内地著名歌手云飞儿终于发布了最新单曲《骄傲的小丑》,给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该单曲发布以来,因歌词韵味深长、词典优点立即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粉丝更是集体刷屏。

 


  云飞儿,被誉内地一代情歌小天后 。2009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2012年荣获第十六届全国推新人声乐大赛通俗唱法金奖。 6月受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节目组邀请,现场演唱个人单曲《在雨中》,曾于2015年担任《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评委。担任亚洲流行音乐协会联谊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声乐学会理事等职务。云飞儿最新单曲《骄傲的小丑》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我们都像是怀揣梦想而奔跑在路上的小丑,表面看起来是美好的模样,内心的酸辣痛楚却只能给自己知道;而我们又是骄傲的小丑,不达到目标绝不放弃。

 


  据云飞儿的唱片公司制作人老炎透露,这首歌就像是讲述了歌手歌唱生涯一般,期间遇到很多挫折和困难,还好有那么多的粉丝支持,所以每一次都挺了过来。对于这首新歌,更多的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她希望给粉丝们呈现的是一个完整的、动听的、特别有意思的一首歌。因此,为了制作这首歌,自身花费了很多精力。

  面对记者采访时,云飞儿表示,希望粉丝们都能够喜欢这首歌,通过这首歌传递给粉丝们更多正能量,让每一个粉丝都能够在困难面前做一个骄傲的“小丑”,为了梦想敢于追寻,不达到目标绝不放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3/n522245727.shtml report 1434 搜狐娱乐讯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制作,近日,内地著名歌手云飞儿终于发布了最新单曲《骄傲的小丑》,给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该单曲发布以来,因歌词韵味深长、词典优点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