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才子伊德尔新EP首发 民乐与电子乐完美融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锐独立游牧电子音乐人伊德尔(Yider)新EP《H.C.G》在云音乐独家首发。在这张EP中包括《罕达盖》《Circle》以及《鬼步》三首原创作品,演唱语言为伊德尔的母语:蒙古语。他还包揽了所有词曲创作、编曲、人声演唱以及乐器演奏等工作。EP发行不到一周,伊德尔受到来自各个不同群体的一致好评。

 


  “伊德尔”在蒙语中的意思解释为“健壮、强壮”,他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是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胡琴专业委员会会员,先锋马头琴演奏者,呼麦艺术家。伊德尔的音乐天赋早在读书期间就备受瞩目,他曾与中国煤矿文工团等国内演艺团体多次合作,以马头琴手、呼麦担任嘉宾;曾参与组建HorseRadio乐队,在国内外参与众多音乐盛典,并取得众多奖励。早在2010年,伊德尔就与HAYA马头琴乐团一同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首都体育场进行演出,在校期间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演出活动并举办了个人马头琴音乐会。至今,伊德尔已经有着七年的国内外演艺经历,并于2016年发行个人首张单曲《Molank》,他作为一个年轻有为、曲风独特的青年艺术家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和赞誉。

 


  伊德尔一直致力于将电子乐与民族音乐相结合,创造富有民族精神和先锋音乐元素的全新艺术形式,并受邀在德国不莱梅市Bremen Glocke音乐厅举行首演,获得音乐界赞誉。对于自己这张全新的EP他这样说道:“把民乐和电子乐融合在一起,这种音乐能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至少我能在表演的过程中感悟到很多东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3/n522245858.shtml report 1761  近日,新锐独立游牧电子音乐人伊德尔(Yider)新EP《H.C.G》在云音乐独家首发。在这张EP中包括《罕达盖》《Circle》以及《鬼步》三首原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