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彦斌助阵JONY J个人演唱会 被赞“太酷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中国有嘻哈第一位开个人演唱会的Rapper,Jony J人生第一场演唱会“Okay”上周六在南京顺利举办。现场,Jony J演绎了《不用去猜》、《套路》等深受豆芽粉丝喜爱的的经典曲目,爆棚人气为中国嘻哈演唱会开了一个好头。

  演唱会上还有一个惊喜就是特别嘉宾胡彦斌的助阵,两人合作了Jony J 的《返老还童》,胡彦斌不愧是音乐魔法师,R&B与Hip-Hop结合得浑然天成,让演唱会气氛达到了顶峰。

  Jony J称,自己一直非常喜欢胡彦斌的音乐,这次听到胡彦斌为自己改编的版本之后,更是喜出望外。胡彦斌的改编让Jony J的这首歌好像被赋予了新的色彩和节奏。两人在演唱会上男人间的拥抱,与其说是感谢缘分,不如说是音乐人的惺惺相惜、你知我知的默契。

  胡彦斌说,非常欣赏Jony J的音乐才华,和对歌词的驾驭能力,从中国有嘻哈节目看到了Jony J之后,在音乐网站上听了他所有的歌,研究了他的歌词,发现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很开心来到Jony J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因为每个人的第一场演唱会对他有非常重要的意义。Jony J说,他非常非常高兴,彦斌哥可以答应来我的演唱会,这件事情做得太酷了!

  胡彦斌出道之时,曲风标签就是R&B,被誉为R&B小天王,也是国内最早在音乐中融入电子、嘻哈元素的主流歌手。此次助阵Jony J 演唱会改编《返老还童》也让大家耳目一新,为中国嘻哈音乐赋予了新律动。Jony J 和胡彦斌两人各自不同的Flow,胡彦斌演唱的部分既有嘻哈的节奏又有R&B的律动,合起来是听觉和心灵的触动。

  Jony J说,很高兴可以和彦斌哥认识,之后还希望一起做音乐。胡彦斌接过话,直接问现场一直尖叫两人名字的歌迷,如果我们合作一首歌,你们会期待吗?全场再次更大声尖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3/n522262385.shtml report 2288     作为中国有嘻哈第一位开个人演唱会的Rapper,JonyJ人生第一场演唱会“Okay”上周六在南京顺利举办。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