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2017时尚写真曝光 酷黑人生更需甜蜜来均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刘清沨2017年11月最新写真曝光,黑色系服装展现了他对酷黑风格的时尚感轻松驾驭,这一系列的全新写真给粉丝带来了心灵“震撼”,刘清沨在照片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廓形的完美,气质内敛而不失优雅,对于幸福来说:刘清沨更喜欢用平衡来面对,酷黑的服装犹如“暗黑”一面的生活,也需要用甜蜜来充实,才更显得有味。

  刘清沨,中国创作型青年歌手、梵音歌者。1991年5月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被誉为:90后情歌小王子。16岁时以电台嘉宾主持身份接触娱乐圈,2008年以一首《新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歌曲走红,2012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5年创作《曾经拥有的那些年》,2017年因《梵音大悲咒》、《弟子求忏悔》等歌曲备受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3/n522262406.shtml report 1450    歌手刘清沨2017年11月最新写真曝光,黑色系服装展现了他对酷黑风格的时尚感轻松驾驭,这一系列的全新写真给粉丝带来了心灵“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