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云霞新单曲《做女人好累》 娓娓诉说女人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生代歌手邓云霞发布了她的全新单曲---《做女人好累》,这首歌曲是她和唐志星作词、作曲完成的。这首新作发布后,受到很多听众朋友们的喜爱,尤其受到女性同胞们的青睐,她们觉得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做人不易,做女人更不易,女人有时感觉真的好累。尤其是结婚生子后的女人,大多数女人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压力,白天辛勤的工作,下班后匆匆回去接孩子,买菜做饭,女人真累!

  邓云霞是个典型的90后女孩儿,从小酷爱音乐,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从没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慢慢有了自己的音乐风格,有了自己的听众。在2016年曾和知名歌手唐志星合唱过经典的正能量歌曲《朋友听我说》和《不是钱的事有钱就没事》等歌曲,得到全国歌迷朋友的追捧和喜欢。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时间的沉淀,邓云霞越来越成熟,她慢慢感悟到了做女人的不容易,就想写首歌来表达这种心情,于是有了这首《做女人好累》。

  “做一个女人真的好累,伤心的时候自己喝醉 。为你付出我无怨无悔,你不能体会 女人的伤悲, 做女人好累”。现在的女人,不仅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得自己赚钱来养娃。感情里往往受伤最深的也是女人,女人如花,请善待自己,也望身边之人相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3/n522262640.shtml report 905  近日,新生代歌手邓云霞发布了她的全新单曲---《做女人好累》,这首歌曲是她和唐志星作词、作曲完成的。这首新作发布后,受到很多听众朋友们的喜爱,尤其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