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百老汇欲望三部曲不玩心跳玩套票 二轮售票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疯狂花店联排
疯狂花店联排

疯狂花店联排
疯狂花店联排

疯狂花店联排
疯狂花店联排

疯狂花店联排
疯狂花店联排

谋杀歌谣彩排
谋杀歌谣彩排

谋杀歌谣彩排
谋杀歌谣彩排

谋杀歌谣彩排
谋杀歌谣彩排

 

  剁手党的“双十一”在刷新多个纪录下刚刚落幕,而音乐剧迷们的狂欢还要继续。 华人梦想(CDE Live)旗下的“百老汇欲望三部曲”之《疯狂花店》、《谋杀歌谣》开启二轮开票,不玩心跳玩套票。

  被誉为百老汇超现实主义神作的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文版在历经数版演艺后首次来到中国,这部“不一样的诡异 非正常的喜剧”从一开始初来乍到时的不为人知,经过一次次对外活动与探班后逐渐撤去“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向观众揭开了神秘面纱。大型异星主角“偶”在剧中充满视觉冲击的使用,关于欲望与贪婪的讨论,摇滚风格、黑人灵魂音乐加上部分犹太民歌集锦的音乐类型,都是令都市人充满好奇的话题。

  而已经风靡欧美,并在一轮来到中国后获得了超高人气的《谋杀歌谣》,此次也再重回魔都,携一轮火爆之势再度燃起了新一批观众的观剧热情。新一轮的卡司阵容亦有突破——刘令飞、郑云龙、徐丽东,三位备受剧迷与演出爱好者赞赏的演员此次加盟《谋杀歌谣》,受到了不少关注。一轮演出后,为了令观众得到更好的演出体验,主创团队更不遗余力的对剧目进行了一番“升级精修”——通过舞美增加观众视觉上的悬疑体验,通过音乐强化剧情的节奏感,通过演出场地的选择与全新的互动性,强化“浸没式”的体验。

  在一轮开票后,不断有观众呼声表明想要“二刷”、“三刷”。历经双十一后的购物热潮,两部大热剧目今天宣布开出二轮的全新场次,也令观众多了更多看剧的选择。《谋杀歌谣》场次全开,《疯狂花店》亦开放了全新政策与场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疯狂花店》亦打出“无处可逃”套票概念,结合剧中深入人心贯穿全剧的歌词“无处可逃”——双人同行一人价,观剧不寂寞,还给了一个买买买“无处可逃”的理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4/n522357154.shtml report 3727 疯狂花店联排疯狂花店联排疯狂花店联排疯狂花店联排谋杀歌谣彩排谋杀歌谣彩排谋杀歌谣彩排剁手党的“双十一”在刷新多个纪录下刚刚落幕,而音乐剧迷们的狂欢还要继续。华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