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好乐对”渐变行业风向 有偿选拔推动原生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杭州场
杭州场

深圳场
深圳场

天津场
天津场

西安场
西安场


  日前中国好乐对之好乐队对决live house演出季在深圳、杭州、重庆、西安四城同一时间举办,现场的多支乐队大PK,引爆了双十一的另一股热潮,仅仅深圳A8live的那一场,当晚场地内“立”无虚席,而场外也聚集大量观众,线上话题和直播更在当晚引发百万观众围观。

  姚希&取经队对战张志勇&魔方乐队,迷叶乐队PK大新鲜乐团,璨乐团对决超级对撞机,未卜抗衡南二巷……这是11月10日同时发生在四座城市的比拼,也是好乐对决200多场赛事的其中4场。但可以看到,这种形式的乐队比拼,正在有规模的、有力量的、一点一点影响独立音乐人和他的受众,也慢慢改变着音乐人的态度和生活。

  从最开始的力排众议,要关注中国的独立音乐人开始,“中国好乐对”就走上了一条与传统的音乐选秀完全不一样的道路,也是跳脱套路,直面音乐和音乐人的状态本身,与中国的原生音乐力量共进退。不同音乐力量在舞台上直面对方,为国内的音乐受众提供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在改变行业的风气和风向。

  好乐队对决live house演出季区别于其他拼盘式的live house演出,也不同于常见的音乐选秀,它是有偿比赛、有偿选拔,在推动全国的地下乐队、独立音乐人曝光的同时,也为明年的大综艺“中国好乐对”提前预热。而且,这种两两对决是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用户一起参与,让观众来选择并支持自己喜欢的乐队晋级,真正做到“由观众说了算”,因此在表演的时候,场上与场下的互动性强,观众不再是完全被动的那一方,他将有权利选择他认为好的音乐。另外一大亮点,观众可以来到现场听到乐队们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翻唱一些热门歌曲,大大增加了和台下粉丝的互动性、趣味性,看点十足。

  四城联动的盛况刚过,天津场也在11月12日晚拉开了华北区的第四场大战,然而更多好乐队对决的精彩正在路上。11月17-19日,石家庄、长春、西安、武汉,四场接棒,孰去孰留,你说了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4/n522361261.shtml report 2330 杭州场深圳场天津场西安场日前中国好乐对之好乐队对决livehouse演出季在深圳、杭州、重庆、西安四城同一时间举办,现场的多支乐队大PK,引爆了双十一的另一股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