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净颐做客综艺节目 仙女下凡只因文化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古风歌者赵净颐做客北京卫视美食节目《暖暖的味道》,节目中,赵净颐身着紫色轻纱中式礼服惊艳亮相,不仅别致更富有中华传统文化的特点,她的出现被节目组赞叹仙女下凡,整个厨房都缭绕着仙气。为了请仙女下凡,节目组可谓煞费苦心,特别邀请到烹饪界鼎鼎大名的屈浩大师做了四道颇具文化气息的四道菜:《桃园三结义》《草船借箭》《慈禧赛螃蟹》《蚂蚁上树》,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边尝美食一边品文化。

  据悉,《暖暖的味道》是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全新美食日播栏目。通过“带个厨师回家”的全新视角,将美食与嘉宾的故事完美呈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示烹饪技巧、生活窍门、养生智慧。

  中国美食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饮食文化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凝结中国人的智慧,是中华民族最值得骄傲的特色文化之一。一直以来,赵净颐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词并演唱了一系列相关作品,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倡导者与传播者,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结合起来,她坚持传统与创新的结合,走向了一条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调的世界音乐之路,并形成了“颐”式风格。

  节目将在11月14日下午16:35北京卫视与大家见面,中国风佳肴等您来品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4/n522367383.shtml report 1679    近日,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古风歌者赵净颐做客北京卫视美食节目《暖暖的味道》,节目中,赵净颐身着紫色轻纱中式礼服惊艳亮相,不仅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