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科尔沁夫参加央视《民歌中国》 《天边》征服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5日,著名的蒙古族青年歌手科尔沁夫应邀参加央视音乐频道《民歌中国》节目录制,他犹如草原天籁般的歌声,迅速征服全场,赢得掌声与赞美。现场,科尔沁夫用歌声告诉歌迷和听友,埋藏在他内心深处的音乐故事。

  央视音乐频道《民歌中国》节目是中国唯一一档以中国原生态民歌歌种版图概念全景展示的中国民歌艺术节目,它为展示中国民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广阔的平台。在录制现场,科尔沁夫一曲《天边》响彻全场,《天边》诉说着一个委婉凄美的爱情故事,此前,这首歌以它唯美动人的歌词、婉转悠长的旋律,被翻唱过无数版本。科尔沁夫的演唱充满磁性的声音仿佛让现场的观众置身歌词描绘的场景中,旋律优美而感情十足。

 


  作为蒙古族著名的青年歌手,科尔沁夫与草原有着不解之缘,他自幼喜欢唱歌,热爱草原,歌唱着草原,在追寻艺术的道路中受到德德玛恩师的教导,经过多年的演唱实践摸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

  科尔沁夫是一位灵魂歌者,他的代表作有《回家》、《白音杭盖》、《眷恋》、《守望相助》、《蒙古迎宾曲》《草原星河》等,他热爱着草原与自己的家乡,用歌声去回报故乡,他努力把草原儿女的心声四处传扬,他的歌声是原生态的草原之歌,是真正的草原天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4/n522369115.shtml report 1279  2017年11月5日,著名的蒙古族青年歌手科尔沁夫应邀参加央视音乐频道《民歌中国》节目录制,他犹如草原天籁般的歌声,迅速征服全场,赢得掌声与赞美。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