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生代歌手陈若玫新作《财运来》 喜笑颜开迎财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新生代歌手陈若玫发布了自己的新作---《财运来》,歌曲里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让听众听后心情愉悦。这首《财运来》是由著名词曲创作人孟杨作词谱曲,孟杨传媒全力打造制作发行的一首新实力派喜庆歌曲,歌曲节奏动感十足加上陈若玫细腻动人的嗓音合力完成的佳作。之后更有合唱版期待发行,由著名歌唱家金波,乌兰托娅,董万基等老师鼎力支持并合唱!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人生在世,要有乐观的心态,要多笑笑,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喜笑颜开迎财运!

  陈若玫从小就喜欢唱歌,喜欢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音乐才能。从小到大,获得了很多音乐奖项。2005年8月参加合肥百货大楼46年周年庆典开展的少儿才艺表演三重唱《童心是小鸟》荣获二等奖;2006年12月参加安徽人民广播电视台、安徽圣大国际全家总动员活动中荣获总决赛季军;2008年元月参加第四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安徽选拔赛少儿B组声乐类民族项目中荣获一等奖;2008年2月荣获第四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全国声乐少儿B组铜奖:2008年5月参加合肥市中学生演唱比赛演唱《苗家小阿妹》荣获一等奖;2009年8月30日参加合肥电视台“和我一起秀”才艺比赛中荣获总冠军;2014年8月荣获“中国声乐国际大赛”(新加坡)高等艺术院校专业组美声唱法独唱银奖;2015年8月荣获“欧洲.萨尔茨堡音乐艺术节” 专业组美声唱法独唱银奖等。

  “财运来礼不怪,喜庆之花朵朵开。笑口常开爽歪歪,幸福人人爱。福运来礼不怪,幸运时刻常常在。快意人生更精彩,如意花儿开”。人生数十载,试问谁不想家庭和睦,财运滚滚,事业顺利呢?闲暇时,听一听新生代歌手陈若玫的这首《财运来》,让人听后心情舒畅,欢欢喜喜迎财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4/n522379227.shtml report 1207  近日,实力派新生代歌手陈若玫发布了自己的新作---《财运来》,歌曲里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让听众听后心情愉悦。这首《财运来》是由著名词曲创作人孟杨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