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易铭新歌《潇湘女儿》唯美古风尽现侠骨柔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朋友圈被唱作艺人易铭的一首《潇湘女儿》给刷屏了,婉柔清丽的歌喉,唯美浪漫的古风,淡雅脱俗的旋律,再现仙剑版侠骨柔情,唱醉了洞庭山水,唱醉了潇湘儿女,也唱醉了无数歌迷,引发一大波热议和好评!

  这首《潇湘女儿》词曲唱作都由易铭独自创作完成。解放军艺术学院本科毕业、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双硕士学位的易铭,现在是中国东方歌舞团的一名独唱演员,也是个不可多得的音乐全才,有着潇湘女儿的美丽和才情,也有着对音乐的痴迷和独特的领悟能力。这首《潇湘女儿》是她为自己家乡量身打造的歌曲。

  ------歌手:易铭----

  “柔侠骨赤丹心,八千英雄半壁河山”,柔婉又不失刚烈,唯美而不失大气的歌词,把湘妃竹、八千湘女上天山与湘女相关的两个故事揉合进来,表现出了湘女有情有义的性格特征,且字字情牵、句句沉凝。浓郁的古风元素加上现代流行音乐元素,让这首歌在古色古香中又透出一丝灵秀和壮美,表达了她对家乡那份眷眷爱恋和赤子情怀,而洞庭的奇山秀水,也在她唯美清丽的歌喉中一一展现,仿佛一帧绝美的巨幅画卷。

  “洞庭波千古月,桃花水水长流”,这样的歌词,本身就是一首诗,一幅画,一壶老酒,轻易就醉了《潇湘女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45349.shtml report 1286   近日,朋友圈被唱作艺人易铭的一首《潇湘女儿》给刷屏了,婉柔清丽的歌喉,唯美浪漫的古风,淡雅脱俗的旋律,再现仙剑版侠骨柔情,唱醉了洞庭山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