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澳华人歌手大赛落幕 彩泓音乐节将盛大启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中国著名音乐家郭峰携“茉莉花”周艳泓、“九妹”黄鹤翔赴悉尼,为“中澳华人流行歌手总决赛”担任导师评委。

  说起导师评委,歌坛“全栖才女”周艳泓算是资深前辈了。从青歌赛到星光大道、第一届“超女比赛”点拨周笔畅、第一届“加油好男儿”复活甫巴甲,最关键的,艳泓有双慧眼,在各种比赛中看好的选手成才的不计其数。此次悉尼大赛,初次给选手上课时,艳泓一眼看中北京小胖墩李园宽,并且预言他会得第一。果不其然,小胖墩最后过关斩将,勇夺冠军。

  当然,除了小胖墩,这次大赛艳泓也看好其他一些来自世界各地不错的新人,希望未来抓马造星计划也能有机会帮助这些孩子。

  由于暖冬行动在即,此次悉尼之行,艳泓边导师边公益,每夜忙到天明。

  11月20日,即世界儿童日,由中国侨基会艳泓公益基金以及百位公益明星共同发起,以重在筑梦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中有音乐才华的孩子为方向的中国第一公益音乐节彩泓音乐节暨博领“爱之旅”公益行将在北京史家小学盛大启航。

  届时,启动仪式将在史家小学合唱团孩子们的歌声中揭幕,周艳泓也将在现场演绎本次彩泓音乐节公益巡演的主题歌《爱之旅》。在数百位明星的共同见证下,留守儿童代表将与艳泓公益基金现场签订帮扶计划书。值得一提的是,拥有2亿用户的花椒直播平台将在现场宣布联合艳泓公益基金成立网红公益联盟,花椒APP同期推出公益专属礼物——蒲公英,用户在观看直播时,在礼物面板中选择该礼物打赏给主播,则该主播的公益专属礼物收益将全部捐献给艳泓公益基金,用于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在活动现场,中国羊乳领先品牌博领集团也将向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的学生羊奶粉,博领集团总裁何文表示将全力支持彩泓音乐节,“公司在发展羊乳事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这次将全程支持彩泓音乐节,以后每卖出一罐羊奶粉,都将捐出1元钱到艳泓公益基金。”

  在公益道路上,艳泓公益团队的小伙伴们将不畏艰难,坚持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48261.shtml report 2865      近日,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中国著名音乐家郭峰携“茉莉花”周艳泓、“九妹”黄鹤翔赴悉尼,为“中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