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朱星潼完美演绎《知错就改》 即将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歌手朱星潼,她将带来全新电子新潮音乐单曲《知错就改》,作词岳浪波,作曲高磊,歌曲由她参与编曲设计制作精妙改编,打破了传统的电子音乐风格电音组和方式,融合回响重拍Dubstep、神游hip hop、说唱Rap、智能EDM、迷幻Trance、好似future house又好像Tropical House,并用她独特的演唱方式与多种电子音乐风格融为一体的全新风格电子音乐单曲。

  单曲《知错就改》以现代的社会环境里的暗黑与阳光为引申主题,朱星潼用柔美空灵的声线完美演绎了由绝望中的黑暗走向光明的过程,将爱与纠缠之间的挣扎表现的淋漓尽致,投入了所有的感情去重现曾经对一个人的依赖和信任,又慢慢削弱自身的力量卸下所有伪装,表现对感情逐渐退却,“忘记想念的存在”就是绝佳写照。而后面的“我懂得知错就改,不为难受伤的爱,把眼泪当作释怀,哭过就明白”,则是被伤痛折磨过后的大彻大悟,对于感情已无所求亦无所盼,表现出那一瞬间的状态。朱星潼酣畅淋漓的将这几句歌词完美演唱,真实地再现了那某一个时刻过后,化整为零,将希望过渡到失望时,那一瞬间的痛苦和清醒。

  朱星潼对记者坦言对于原创音乐的热爱与追求不是名利而是对社会未来的希望,对于这首《知错就改》歌曲制作投入很大心力融入到这首编曲里,对于黑暗到光明多层次的细腻演绎是她最擅长的,爱与挣扎间的情感宣泄也表现出她对于此首歌曲的情感充沛,期待新歌陆续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54942.shtml report 988  近期歌手朱星潼,她将带来全新电子新潮音乐单曲《知错就改》,作词岳浪波,作曲高磊,歌曲由她参与编曲设计制作精妙改编,打破了传统的电子音乐风格电音组和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