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音JW南京《英雄解药Live Show》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五音Jw个人演唱会《英雄解药Live Show》将于12月23日在南京市太阳宫演艺广场B1层欧拉艺术空间举办。现场演唱10余首歌曲,不仅有新专辑里的新歌《万人景仰》,更包含以前的经典曲目《明月天涯》等,其独有的古风唱法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此次演唱会上,五音JW将邀请好友Assen捷、小义学长助阵,特邀乐手GMN宏宇、Envoyofchaos-小E。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的名字叫英雄解药,歌词最后一句是梦想是最后解药,所以这是一场为了音乐梦想而举办的演唱会。

  出生于福建省福清市的五音Jw是5sing热门音乐人,2015年发行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聆音》。时隔两年后再次发行全新原创音乐专辑《万人景仰》,代表作有《步戏》、《明月天涯》、《忆江南》、《相思门》、《江湖梦》等。

  作为一名音乐人,五音Jw一直很努力,坚持用优秀的作品来证明自己,每一首歌都是用心制作,均受到大家的喜爱,而他本人也成为了古风圈里的一位人气歌手。

  《英雄解药》是收录于五音JW最新专辑《万人景仰》中的一首歌曲,这张新专辑秉承了五音Jw对于音乐执着和严谨的理念,同时也在《聆音》音乐形式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尝试和创新,让听众在时隔近两年后,再次得到不一样的听觉享受。整张专辑收录《江湖梦》、《相思门》、《兰亭别序》、《城南月光》、《万人景仰》等八首全新原创歌曲。

  此次演唱会上,五音JW除了演唱歌曲以外,还将与现场观众们进行互动,为观众们带来一份惊喜。

  英雄解药,为音乐梦想而歌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57949.shtml report 1076  歌手五音Jw个人演唱会《英雄解药LiveShow》将于12月23日在南京市太阳宫演艺广场B1层欧拉艺术空间举办。现场演唱10余首歌曲,不仅有新专辑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