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飙完高音又卖萌 ZERO-G男团成员展青春本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 TeamG
ZERO-G TeamG

伯远
伯远

胡博文
胡博文

鹭卓
鹭卓

卓沅
卓沅


  11月12日,ZERO-G男团ZERO-G嘻引力LIVE SHOW在ZERO-G FANSCLUB进行第二次公演。作为ZERO-G男团第五张EP《Fall In Gravity》发行后的特别公演,ZERO-G TeamG成员ZERO-G胡博文、ZERO-G伯远、ZERO-G鹭卓和ZERO-G卓沅此次不仅在LIVE SHOW舞台上带来了新歌表演,更是带来了精心为粉丝准备的个人舞台。

  ZERO-G男团于10月24日发行了第五张EP《Fall In Gravity》,这张EP首次尝试了国内偶像团体少见的纯嘻哈音乐。在此次ZERO-G嘻引力LIVE SHOW上,ZERO-G TeamG以新EP中主打歌《浪一夏》开场,接连演唱ZERO-G男团代表作《深夜热线》和《无所畏》。除此之外,这次LIVE SHOW成员们还各自准备了个人SOLO歌曲,甚至包括成员个人原创歌曲,让现场粉丝和直播前观众大饱耳福。

  互动环节成员们进行了高难度高音挑战和二倍速RAP和舞蹈挑战,顺利完成挑战后的成员还大呼不过瘾,“下次要挑战更快速的”。PK环节成员们更放开了玩,唇语考验、随机舞蹈演绎等游戏中成员们卖萌互相揭底,充满萌点的表现让直播前粉丝直呼“太可爱了吧!”“你们的SWAG呢?”。在“唇语考验”PK获胜的队伍将在ZERO-G男团公开一组写真,最终ZERO-G胡博文和ZERO-G伯远获胜,引得ZERO-G卓沅直呼 “我选择再来一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62399.shtml report 2497 ZERO-GTeamG伯远胡博文鹭卓卓沅11月12日,ZERO-G男团ZERO-G嘻引力LIVESHOW在ZERO-GFANSCLUB进行第二次公演。作为ZE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