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少杰新歌《爱情是个啥东西》 诠释不同的爱情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从古至今,歌颂爱情的诗词歌赋比比皆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有:元稹《离思五首·其四》---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温庭筠《南歌子词二首之新添声杨柳枝词》---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苏轼《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卓文君《白头吟》---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古人善以诗词来表达自己的爱情观念,现在的人喜欢以歌声来表达自己的爱情观。

  郭少杰此次发布的新作品---《爱情是个啥东西》,是由著名词曲创作人刘海东先生作词、作曲完成的。歌词里阐述了不同的爱情状态,让人听后有不一样的感触。爱情是很奇妙的东西,无论你相不相信都一直存在。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心跳自然加快,身体莫名紧张,会情不自禁地向那个人靠近,想要了解得更多些。爱情是令人着迷的,只要遇见心中的那个人,你的眼睛里便是那个人的模样。

  “人爱着却不能在一起,有人不爱却要继续走下去。究竟爱情是个啥东西,有人说着似乎也很容易,有人爱着却不能在一起,有人不爱却要继续走下去”。每个人都是自己爱情故事的主角,每个人都在上演属于自己的情感故事,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自己的爱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65718.shtml report 2110        从古至今,歌颂爱情的诗词歌赋比比皆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有:元稹《离思五首·其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