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济恺献唱《假凤虚凰》片尾曲 携胡灵《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刘济恺、赵予曦主演的超级网剧《假凤虚凰》第二季自从上线以来,以其反套路的故事情节和甜虐交加的多变剧情深受观众喜爱。目前在网上热播的趋势也是有增无减,不少网友看完剧后还不忘相互安利,而剧中片尾曲也同样大受关注,今日,这首由主演刘济恺携手歌手胡灵演唱的片尾曲《终成眷属》终于在各大试听网站同步上线了。

  《终成眷属》这首歌也结合了《假凤虚凰》剧中苏域与叶清歌的角色感情,苏域的扮演者刘济恺在演唱这首歌时更是真情流露,加上他辨识度极高的音色,使这首歌表现出了很强的人物色彩。歌曲从夜色皎洁,红烛摇曳的美好场景过度到两位新人共饮合卺酒完成结发之仪,婉转动人的歌词再配上与胡灵的甜蜜演唱也让人联想到之后剧情中苏域与清歌是否能重归于好。

  歌曲的演唱者刘济恺与胡灵为这首歌没少下功夫,两人虽是首次合作,却相当有默契。从词曲的演绎到感情的流露,两人都达到了高度的契合,这也使歌曲的精致度更上了一个层次。刘济恺也曾凭借不俗的音乐造诣被他人熟知,之后便钻心研究影视,但他并没有完全抛下这些,档期再忙他也会抽出时间来练习,争取做一个影视、音乐双栖发展的优秀艺人。

  刘济恺在《假凤虚凰》第二季中演技突破很大,将苏域傲娇霸道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剧中的表情动态也很生动,剧情后半段“苏域”人设的急转弯表演的非常自然,将角色完美诠释。刘济恺颜值与演技双双在线赢得了不少人的认可,更是在之后担任了《对的时间对的人》里的男主角,身上扛起重任的他也不曾懈怠片刻,以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如今该戏也已经顺利杀青,希望他的表现能给我们带来更大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66566.shtml report 1063  由刘济恺、赵予曦主演的超级网剧《假凤虚凰》第二季自从上线以来,以其反套路的故事情节和甜虐交加的多变剧情深受观众喜爱。目前在网上热播的趋势也是有增无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