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英绪为爱女创作新歌 《我的好闺女》温暖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心灵导师唱作人吴英绪推出最新单曲《我的好闺女》,用音符和歌声来诉说和演绎人生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已到不惑之年的他对亲情、友情、爱情有了更深的感悟,感觉对爱人、孩子、父母、朋友、伙伴这种种情就是人生需要用心经营和体验的。

 


  新歌《我的好闺女》,写出了人们对家的眷恋,写出了家蕴藏的神奇力量。“每次出门在外,我都会收到你的微信,听到的是我想你我爱你 什么时候回来”……歌中吴英绪低吟浅唱,诉说出对女儿满满是爱:这里有父母的嘱托与牵挂,更有孩子的坚毅与成长,欢笑。

 


  在《我的好闺女》中,我们依旧能听到富有磁性的嗓音、清新的旋律、温暖的情绪,新歌由吴英绪亲自操刀作词作曲,亲情之爱的基调有感而发加之饱满的情感,灵光乍现的瞬间背后确是真真切切的生活,在《我的好闺女》中,我们能感受到吴英绪对女儿的呵护与宠爱,更重要的是在流畅动听的旋律中,我们更能看到吴英绪一家人的坚守与爱,他们爱家、爱他们的音乐,爱幸福甜蜜的生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66773.shtml report 1183 近日,心灵导师唱作人吴英绪推出最新单曲《我的好闺女》,用音符和歌声来诉说和演绎人生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已到不惑之年的他对亲情、友情、爱情有了更深的感悟,感觉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