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晓杰新专辑重磅推出 将开媒体见面会与签售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晓杰2017全新大碟《李晓杰 把酒倒满》今日重磅推出,暌违歌坛七年,李晓杰带着精良新专辑回归乐坛,备受关注。

  据悉,《李晓杰 把酒倒满》新专辑全国媒体见面会暨北京签唱会即将在11月20日盛大开启。圈内人缘极佳的他,受到了众多好友们的力挺,纷纷录制了祝福ID,为歌坛唱将李晓杰加油打Call。

  作为李晓杰的公司,北京鸟人艺术唱片联合北京壹零零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精心制作了这张专辑,专辑中每一首曲目都是为李晓杰量身打造。温情,励志、炫酷、流行等音乐元素均体现在这张全新大碟《李晓杰 把酒倒满》中。

  媒体见面会当天,除了全国媒体前来报道外,现场还设有新专辑签售环节。这次新专辑《李晓杰 把酒倒满》签售会第一站首度落地北京,粉丝们都抱有很高的期望,能在活动现场见到自己的偶像,与李晓杰零距离互动,粉丝们热情十分高涨。

  据公司透露,发布会中李晓杰除了会分享出发行新专辑的喜悦外,现场也将献唱多首歌曲。再次与粉丝以及全国各地的好朋友们聚首,李晓杰也非常激动兴奋,表示会用最好的状态来与大家面对面。

  11月20日下午15点在北京明星基地,《李晓杰 把酒倒满》新专辑全国媒体见面会暨北京签唱会即将启动,李晓杰将与大家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70189.shtml report 933  李晓杰2017全新大碟《李晓杰把酒倒满》今日重磅推出,暌违歌坛七年,李晓杰带着精良新专辑回归乐坛,备受关注。据悉,《李晓杰把酒倒满》新专辑全国媒体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