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乐团成员傅超华首发超音界专辑《裙下》MV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信乐团成员傅超华发表潮音单曲“裙下”MV,被傅超华收录在《超音界》专辑里,是一首摇滚迷的醉爱,全曲飘然诱惑,看你如何抗拒,又将如何臣服裙下。

  “裙下”这首歌是由台湾知名乐团“筋斗云”的主唱夏琳恩(Charlene)演唱,傅超华作曲,林俊作词。夏琳恩在加入”筋斗云”前就已经是台北pub界最受注目的亮丽主唱,尤其她在现场的演唱魅力,足以凝住所有人的目光与呼吸。

  夏琳恩用她浑厚性感的嗓音演唱了傅超华《超音界》专辑里“裙下”这首歌,MV里的她表现也是极致完美,在绚烂的灯光下,夏琳恩一身黑色迷你小短裙,让你在被诱惑后开始沉沦,在这首英伦电音摇滚世界里享受着飘然的幸福。

  “与其沉沦,不如自我解放”傅超华创作的“裙下” 心德

  这首歌表达了人在被性俘虏前自我救赎的理性作为。在末种环境下,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味道,那么安静的二人世界让你抗拒不了诱惑,一念凡心试图控制对方,但——得不偿失,到不如视而不见。

  自古君王爱江山更爱美人,即便是英雄豪杰、武林高手、文人雅士,有哪个又能抵挡得了“裙下”诱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6/n522570378.shtml report 2084        近日,信乐团成员傅超华发表潮音单曲“裙下”MV,被傅超华收录在《超音界》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