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嘻哈唱将李凯年全新演绎王蓉《大不了AA》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锐嘻哈唱将李凯年继神曲天后王蓉推出全新神曲《大不了A A》,重新填词的男声版本正式全网上线。歌曲中还包括了和王蓉合唱的部分。值得一提的是,男声李凯年和女声王蓉交替重叠的副歌部分十分精彩,让整首作品显得更加丰富和多元。

  李凯年,浙江籍歌手,曾参加《梦想中国》,《我是新人王》等音乐节目,翻唱与发行多首单曲:《一个人的梦游》、《G弦的咏叹》等等;2010年快乐男声杭州唱区25强,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300强。

  李凯年本次演绎改编自王蓉的嘻哈神曲《大不了A A》,展示出了他成熟稳健的唱功和超级强大的综合实力,将歌曲中大量复杂律动的技巧性说唱段落精准演绎,完美的呈现出劲爆嘻哈的音乐特点。在MV中,老猫倾情助演,极具偶像气质的李凯年帅气十足,表演和气场不同于很多地下嘻哈艺人,更加全面和专业。举手投足间透露着国际化的时尚气息,训练有素的唱歌水平和嘻哈音乐的表现力,使得整首歌曲更加雄浑有力,将不同风格的嘻哈推向乐坛主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6/n522576841.shtml report 2022        近日,新锐嘻哈唱将李凯年继神曲天后王蓉推出全新神曲《大不了AA》,重新填词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