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雨梵新歌《有你爱我一生该多好》全网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雨梵,华语乐坛内地女歌手,自出道以来先后发行了十几首经典之作,至2017年6月最后一首《猎爱》之后,时隔五个多月,又一首大作情歌《有你爱我一生该多好》上线发行,此次制作是由中国著名诗人,词人李太伯,著名音乐人聂小慧联手创作。

  事实说,《有你爱我一生该多好》这首词已被词作者写完已经很久很久了,就像隔了一个时代,十年或者十五年,太伯老师已经记不清楚。当时在论坛里发过,时隔多年以后,又在微信中朋友圈发过,期间也一本正经的给诸多好友看过,大家都说好,但多数朋友认为是一首过了季节的词作,但是太伯老师没有放弃过,自信定能给这首词佩戴优美旋律,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著名音乐人聂小慧,太伯老师鬼使神差的将这首词发了过去,几天后,一首非常优美的旋律鬼使神差般的回来了,太伯老师激动的笑了,最后也终于给这首寒藏了十几年的精品之作找到了最终归宿,于是便有了现在歌手马雨梵的《有你爱我一生该多好》。

  词作家,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发行公司,还有歌手马雨梵等所有人都是这首词和曲的实际遇见者和支撑者,他们共同的努力使得这首歌以另一种身份出世。由此一个作品如果取得彼此共鸣,一定能呼唤起某种内心的呼应,愿有情人永世相守——《有你爱我一生该多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6/n522577749.shtml report 1279   马雨梵,华语乐坛内地女歌手,自出道以来先后发行了十几首经典之作,至2017年6月最后一首《猎爱》之后,时隔五个多月,又一首大作情歌《有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