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咿一新曲《消失的瞬间》上线 温暖发声治愈情伤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生代唱作女歌手咿一在这个和煦初冬再度发声,11月17日正式推出最新单曲《消失的瞬间》,用独特的嗓音再次唱出感情里的不舍与伤痛。

  一直在音乐上颇有想法的咿一,此次发布的新曲《消失的瞬间》依然充满了她个人鲜明的特征。歌曲内容讲的是一对恋人在分手后,女生内心极度不舍与悲伤焦灼,“以后再看不见你的笑脸,我没你的晚安”,这些以往的甜蜜早已成为了女生生活中的一部分,突然间的消失不见要让她如何去改掉早已习惯的习惯?但空荡荡的一切总是残忍地教会着她去面对。虽然歌词描述的《消失的瞬间》是一首伤心情歌,但咿一独特的音色在悲伤面前却显得格外温暖人心。此次发布的新歌整体曲风并不按照大众的苦情歌风格打造,前奏偏轻快甜美,节奏融入鼓点,衬在咿一治愈般的音色之下,在悲伤情绪中更隐隐透露出一份坚强。

  2016年参加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凭借一首《我好想你》震惊观众从而崭露头角的咿一,外形甜美可爱,歌唱实力强劲。今年10月上线的音乐作品《悲伤应景》歌声凄婉治愈,唱功扎实自如,业内外均好评不断。此次推出全新歌曲《消失的瞬间》,咿一希望用她的歌声在冬日治愈每一个受过情伤的心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7/n522652329.shtml report 1615    新生代唱作女歌手咿一在这个和煦初冬再度发声,11月17日正式推出最新单曲《消失的瞬间》,用独特的嗓音再次唱出感情里的不舍与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