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吕晶新歌《其实的我》首发 好友伍佳丽鼓励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全能艺人吕晶最新个人原创单曲《其实的我》,由乐动时代文化诚意发行。这是她只身来到北京追梦,在陌生环境里孤独摸索,首次尝试创作给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此次,吕晶是在好友伍佳丽&李大旭的指导下开始初次接触词曲创作,感觉很奇妙,终于可以以自己的视角把想表达的都写成音乐。

  《其实的我》这首歌曲的歌词在创作上更多的是想表达:在不了解一个人之前,不要轻易的去给他人定位,亦或凭感觉去分类。歌曲前奏的大提琴一出就让人感到惊艳,给整首歌的直白增添几分柔情的色彩,而鼓的介入,又把直白的歌词中释放出不卑不亢的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其实这首作品的定位就是不加修饰的去表达,也可能会有许多争议,但算是尝试一种全新的独特表现风格。

  吕晶打破所有模式限制,用最无拘无束的音乐表达,将最真实赤裸的想法呈现。穿越心灵的自由写手与歌者,听吕晶自创的音乐日记,贴近你熟悉的&你不了解的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7/n522657015.shtml report 1999        近日,全能艺人吕晶最新个人原创单曲《其实的我》,由乐动时代文化诚意发行。这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