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布里亚特一代歌后11月北京首次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什么是游牧民族?不管身体有没有在行走,心一定要自由。11月25日,在MAO Livehouse北京五棵松,战马时代将呈现一场来自游牧民族的音乐盛会。娜穆佳乐团、热地乐队,两组不同风格的蒙古族乐队,用前卫而流行的音乐展现成吉思汗儿女的精神。

  娜穆佳乐团融合传统布里亚特和蒙古音乐,目前已成为全球具有代表性的一支俄罗斯民谣摇滚乐团。乐团核心是娜穆佳(Namgar )女士,Namgar 意为 “白色的云朵”,她成长于一个传统的布里亚特家庭,家族所属部落曾经是成吉思汗旗下的首领部落。乐团的音乐与舞蹈可以追溯到蒙古帝国最辉煌的时代,同时还保有大量其他蒙古地区稀有的传统歌曲特色。

  自2003年以来,娜穆佳和她的乐团多次在海外演出——足迹遍布马来西亚,挪威,英国,德国,加拿大和美国多地。2010年,他们在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并参与纽约全球文化节;也多次在曼哈顿、布鲁克林、普林斯顿和纽泽西演出,通过自由而强劲的歌声和舞台风格,娜穆佳乐团成功进军世界音乐市场。

  热地乐队由80、90后小伙子组成,他们希望通过融合摇滚、雷鬼和即兴音乐的方式,传承传统的蒙古音乐。2016年,参加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与张惠妹同台兢演获得了导师们和全场观众的一致赞扬;2017年,他们作为中国原创音乐新声代的代表赴新加坡参加了被誉为“亚洲娱乐产业前瞻之门”的Music Matters亚洲音乐论坛,是目前世界音乐类型和民族摇滚乐队中不可忽视的新血力量。

  作为国内世界音乐领先厂牌,此次游牧音乐专场是战马时代岁末给观众朋友们的一次惊喜。布里亚特是目前世界上蒙古族历史与文化保存得最为完好的民族之一,娜穆佳乐团和热地乐队作为蒙古族的后代,一个是匍匐于大地的盖娅女神,一个是四处游历的草原之子,11月25日在MAO Livehouse北京五棵松,跟着成吉思汗的儿女们一起在音乐里自由翱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7/n522669010.shtml report 1198  什么是游牧民族?不管身体有没有在行走,心一定要自由。11月25日,在MAOLivehouse北京五棵松,战马时代将呈现一场来自游牧民族的音乐盛会。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