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成员写真曝光 粉丝大饱眼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伯远
伯远

伯远
伯远

伯远
伯远

伯远
伯远

胡博文
胡博文

胡博文
胡博文

胡博文
胡博文

胡博文
胡博文


  近日,ZEOR-G男团官方微博公布小分队ZERO-G TeamG成员ZERO-G胡博文、ZERO-G伯远全新写真。此次写真公开是由于在上周ZERO-G FANSCLUB举办的ZERO-G嘻引力LIVE SHOW上,ZERO-G胡博文和ZERO-G伯远在游戏环节战胜ZERO-G鹭卓、ZERO-G卓沅而获得的奖励。两位成员驾驭多种风格,或忧郁或SWAG,让粉丝大饱眼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7/n522717618.shtml report 3142 伯远伯远伯远伯远胡博文胡博文胡博文胡博文近日,ZEOR-G男团官方微博公布小分队ZERO-GTeamG成员ZERO-G胡博文、ZERO-G伯远全新写真。此次写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