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受邀出席AUDC 演绎主题曲冲破零重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18日,2017 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决赛在沪圆满落幕。ZERO-G男团小分队ZERO-G TeamG成员ZERO-G胡博文、ZERO-G伯远、ZERO-G鹭卓和ZERO-G卓沅受邀作为嘉宾出席,并现场演绎AUDC主题曲《冲破零重力》及小分队主打歌《无所畏》,动感的唱跳表演,嗨翻全场。

  AUDC是第一个拥有主题曲的亚洲舞蹈比赛,而为本次大赛专门打造主题曲的是国内大型男子偶像团体ZERO-G男团,ZERO-G源于英语Zero Gravity的缩写,中文意为“零重力”,刚出道就以高颜值圈粉无数,他们又以制作精良的歌曲、MV,以及出席各种节目、通告展现自身实力,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收获了不少荣誉与掌声。ZERO-G Team G的成员此前分享主题曲创作故事时表示:“‘零重力’这个词意味着不受约束、打破框架,我们一直想向大众展现我们所热爱的Hiphop和R&B文化,这就是AUDC选择《冲破零重力》作为主题曲的原因。” 此次演唱的AUDC主题曲《冲破零重力》改编自ZERO-G男团代表作《Zero Gravity》,以梦想和挑战为主题,唱出了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和追求。

  据悉,ZERO-G男团已经是第二次受邀出席AUDC,比赛现场ZERO-G TeamG扎实的唱跳功力和充满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现场众多怀揣着对舞蹈梦想向往的大学生们也备受鼓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0/n522905905.shtml report 1739    11月18日,2017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决赛在沪圆满落幕。ZERO-G男团小分队ZERO-GTeamG成员ZER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